close

首先,先祝世界第一初恋里的雪名皇生日快乐!那礼物嘛~当然是献上鲜美的木佐桑咯 >/////<
啊,各位请点击图片放大,这样可以看得清楚一点哦!图片来源:世界第一初恋面子书专页。
专页网址:http://www.facebook.com/SekaiIchiHatsukoiDesu

---------------NexT 进入正题啦---------------

壹:别把友情当儿戏

我说啊,我们班常常搞内讧 /.\
这令我超级不爽啊!
可能明年就没办法聚在同一个班了
为什么老是要为那种小事而伤感情呢?!

就像之前那样,就只是为了要不要删除一个短片而已
就闹得搞绝交!
你们还是小孩子么?就为了这种事情。
难道不能好好地相处么?
难道就不能好好地重视友情么?

其实我一直以来都认为那是班长大人的错!
为什么呢?
说得好听点,是他们太过严肃
说得难听点呢,就是他们太过小气

有时候他们就是连一个小玩笑也开不起!
常常闹说要去叫老师来
拜托,都几岁的人了还这样、
怎么就不见得别班有这样闹过?
果然我就是不喜欢这一班啊

-----------------------------------

贰:别滥用词汇啦喂

我的同桌`蓥欣,最近老是说:肛交
我实在不能忍受他 /.\
只要他一看到有两个人坐得很靠近就会这样说
呐,我说你真的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么...
就连裤子都没脱怎么肛交啊

结果他今天就说锦盈和义敏肛交!
然后被她们集体围殴......
不顾好嘴巴就是注定有这种下场啊
之后义敏就尝试跟他解释,说:肛交是屁股对屁股
啊哈哈哈哈,我怎么不知道原来肛交是这样的呢~~~
嗯,我明白的,大家这么单纯啊

之后我再尝试跟他解释,说:女生跟女生不能的
(其实我也不清楚,这是乱跟他说的 /.\ )
他说:为什么不能呢,xx 和 xx 不也是这样吗
我说啊,他们都是男的啊,怎么一样呢

之后我就说要找专人解释给他听
他说OK,可是后来反而是我忘记了啊
顺便注明,谁然说我们班是没多少动漫迷
但是腐男还是会有一个的
这是我们班的福气,但是有多少人明白呢......

-----------------------------------

叁:有爱就没有阻碍

话说俺班最近居然有同学搞师生恋了!
名字就不抱出来了,要知道自己来问吧 /.\
虽然(这词用得适当么)只是相差5岁而已,没什么的~

让我接受不到的是`
那老师常常跟我们说大道理,以前我还真的很信服的。
可是现在,他却说一套做一套!

老实说我以前以为只是该同学追她而已
之后他们约会被人多次撞见了 /.\
要不信也难啊!

蓥欣还说:我们班上姐弟恋、师生恋,什么恋都有。
 我说:没有同性恋啊。
对啊,为什么就是没有同性恋呢?!
(额,或许有也说不定)
人家很想看嘛 =v=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