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說我每次看這個都會淚目嗎【紅色框里的是推廣】

---

【luz】ぼくらのレットイットビー
{聽了這個以後決定以後要永遠追隨他的、luz君超可愛的}
 

【KOOL】magnet【luz】
{聽了這個以後承認了他們兩個是一對的、你們兩個不在一起根本逆天}
  

【KOOL】え?あぁ、そう。【luz】
{這雖然是附送的但我其實更喜歡這首 \luz君美聲/}


---

之前在x貼吧看到人家說群里有生放送資源。於是我馬上去弄了個QQ帳號。然後加入了群。
結果沒有想像中的多啊好傷心哦我開QQ到底是幹嘛的(哭 

---

SRR樣式目前停工中,因為遇到了問題,向達人求救了但是沒給我回覆。
所以大概在他給我回覆以前我大概不會動工了 ORZ

---

每次只要想到開學就希望快點世界末日
但是我還沒親眼見到任何一個唱見也沒去過live也還沒入手我的第一本nico雜誌和第一張CD
這讓我怎麼捨得死!!

---

FAVICON我還是弄不到還是放棄了吧!
最近打算上傳已經可能不會再聽的生放送到網盤。然後電腦里的就刪了,但是我好捨不得哦怎麼辦。
能不能把下方的廣告換成自己的圖片我一整個晚上都沒有頭緒難道css連這麼簡單的事都辦不到嗎

---

後記﹨只是想更更,但是卻想不到還有什麽能說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