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见!

至于考试... 就不提了吧,走到哪儿都被问一句:考试怎么样了?

真是够了不要再折磨我了 
我知道这次真的没有尽全力,下次我会加油的 


假期好无聊啊
虽然说很无聊但是其实有很多正经事(?)等着我去做的。
就是我懒得去做啊,因为是正经事嘛 
其中一件就是 BIOLOGY 的 experiment , 内容是做!标!本!
考试前已经完成了 individual 的(撒花)



蝴蝶很漂亮吧!!不想交上去呢(欸)
右手边的就算了,我翅膀开得不太好...

上面也说了这是个人的,现在得做的是团体的,四人一组。
要做10个昆虫和10个植物的标本。而且不可以是同一种类的。

其中一位组员考试前发生车祸,现在行动不是很方便。
我想说没关系啦,我们三个人来完成这个 project 吧,结果。


结果!!


他说他 individual 的也没办法做,要我们帮他。
老实说,要是他给我们准备昆虫的话我还勉强可以接受。
(最困难的地方是抓昆虫)
要帮他抓又要帮他解剖清肚子我真的......... 

对啦就是不爽啦!!!!!!而且这又不是急着交的功课欸?
还有至少半年啊喂!其他组员的 individual 也还没有完成!!!
还有那10只昆虫我也还不知道要去哪里找!!
真是够了能不能有一点责任心啊?!
还有化学的 assignment 呢!

老实说原本就不太喜欢他,我们四个原本是坐在班上的最后一排。
就因为他,上课不是睡觉就是做别的功课。
老师把我们四个都调到第一排去了!
虽然我挺喜欢的,毕竟坐后面不太看得到黑板(。)
但是其他两位不喜欢才是重点,尽是给人家添麻烦是怎样。。

这也还好反正没有影响到我,最不爽的就是。
他说生物学的课很重要,所以凡事有课就一定要来上。
问题是!那个时候他都在睡觉啊!!!到底哪里重要了!!!
英文辩论的时候还装病不上场!!

已经没有更让我不爽的人了 


接下来时候正题(欸等等 


考完试当天回到家马上看了横泽的剧场版和
hybrid child 的OVA,第二集快点出来啊 

然后又看了blue sky complex(市川けい),很好看啊!!
第五话太萌我都不知道自己看了多少次了  



再看了鸣鸟不飞(ヨネダコウ)的十三话,
我就知道龙崎不是坏人我就知道 
在那之前重温了一下前面的,果然大哥很漂亮啊 
果然百目鬼切手指的时候我还是 
快点更新啊我都要被虐死了 

 

最后看了脱轨(国枝彩香),每次 H 的时候我都  
其实看之前不知道原来是这样的作品呢 
巽拿出刀片的时候我都不敢翻下一页了。。。
好期待下一话 




对了最近也有在看 飴かえる 和 まお 的 minecraft 実況。
超搞笑的笑死我了wwww 
飴蛙的人物大概长这个样子 →  
超可爱的www  


假期最想做的事情当然是换一个版型啊 
已经想好要怎么弄了但是我忘了 banner 的问题 
我还没有找到心水的图片 
希望可以在假期里面弄好新的版型啊!!
(11/29补:我觉得大概不行了,发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没心情)

话说回来我的twoluz还没收到  
我有预感收到的时候会再上来写一篇w  ← 果然青蛙好可爱 
(11/29补:我错了我现在深切的感受到我肯定不会上来肯定不会
就这样掰掰!








不要问我为什么みこりん会再这个时候冒出来
怎样都得讲一个理由的话
当然是因为他是我女神!! 

(还没有看月刊少女的都给我去看!!
你肯定会爱上↑这个女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