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Jamie就讲音符有一个样板挺不错的。

我就试试看去做咯。

大多数的都已经ok了。

可是不懂为什么我的文章标题的颜色跟我语法的不一样。

我要颜色是红色。

a:hover了也是红色的。

可是他就变成原本颜色是黑色。

a:hover了是白色。

虽然这样没什么问题。

可是由于背景的颜色也是有一点白的。

a:hover了就看不到字。

我弄了很久都不行...

haiz...

现在我是半疯的程度了...

实在是太气人了。

就因为那个字的颜色。

都不懂几时才能上架。

呼哟。

Jamie你看到了你会有什么反应?

留言下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