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有久違的顏出圖 小心瞎眼 不想瞎眼請就别点进来】


聖誕快樂
 T君生日快樂!!

 

雖然是和luz一起過了聖誕節。
但是人好多搞得我好卡,可以說基本上前半部份都沒聽到 

不過啊,我昨天才知道原來luz的過去和夏目的大同小異!!
(撇開能夠看見妖怪啦沒朋友之類的)
真的很難相信而且我超揪心的。

---------------------

偶然在面子書上看到這張圖



【然後我幹了不得了的事】



這是情侶裝哦

很抱歉沒有格子圍巾
沒有假的短毛
沒有那麼大的單肩包
也沒有愛瘋
眼鏡只有一個無鏡片的

然後寒衣其實也有很多不一樣的設計.........
領子啦和口袋,而且that桑的寒衣最下邊是緊身的吧



然後其實我在拍的時候有穿鞋!!
我事後才知道原來that根本沒拍到腳 

 

※ 顏出完了

---------------------

【PV】佐香 智久『僕たちの歌』:YOUTUBE / 音樂Tai

我心血來潮截了幾張動圖,應該會很卡 







 
看了這個PV我才驚覺:小羊好白!!
以前不覺得他特別白,可是和這四個人站在一起就真的太明顯了!!
不知道要是咪醬也進來的話會怎樣...... 
然後T君的聲音真的好棒哦  

---------------------

我很果斷的把頭髮剪得短短的了!
雖然很不捨得但是這次莫名的沒理由的想剪得更短一些。

REPO引用【在別處看到的,原網址都忘了】:
上邊提到的luz夏目般的過去,裡邊有提到他的職業是什麽
srr的窗里有luz的亂入(我超想聽這個的

順帶一提!!我最近才知道luz的混血兒!!
爸爸是日本人,媽媽是美國、德國跟菲律賓!!!!
這個是在噗浪看到人家寫的,還說他英文發音很準什麽的。
其實我覺得他唱英文歌要是之前有唱過的發音會蠻准的。
但要是是第一次唱的會有一堆堆的ルス語(大笑)

然後好友和訂閱沒興趣的我都刪清光了好開心!!

抱歉這篇我一不小心表情用多了,在寫最後一部份的時候終於發覺了!
所以最後一個表情都沒有你發現了嗎!!

於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