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不都是因為喜歡他們的聲音
所以不管他們長得怎麼樣都覺得很帥不是嗎?

難道你覺得我們是因為樣貌才順便喜歡他們的聲音嗎?
我們是喜歡他們的聲音然後再愛上他們的全部

-----

樣貌有很重要嗎?
難道就一定得看他的顏嗎?不看不行嗎?
長得好看又怎樣?不好看又怎樣?
要是長得好看那你會更愛他是這樣嗎?

顏其實最大的用處不是爲了能夠在街上認出他們來嗎?
顏是用來養眼的嗎怎麼可能?

不是nico廚就可以被原諒嗎?
告訴你我會從此對你(們)改觀
就算你自身是這種人也別以為我們都是這種人好嗎?

好我們是每次嚷著好帥啊帥爆了什麽的
難道你認為我們是真的因為他的外貌才愛上他嗎?
要是你真的這樣認為了我想喊你腦殘

後記:
我很平靜地打了有木有?!其實我氣到快爆炸了真該死!
其實只是因為在群組里看到了某些評論。然後我就瘋了。
要不是我爲了我的未來著想,早就直接在帖子里評論了

之後可能會刪文,只留對自己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