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谈一谈考试吧。
总的来说真的非常恐怖。没有一个科目是有把握的。
最严重的是生物了,试卷二我没有一题是会的 
虽然朋友们也说自己一题都不会。但是我还没见识过吗 
结果他们考出来都是稳稳及格的啊。
所以一直很担心能不能及格什么的呀。
真心希望可以全科及格啊 

然后就是未来了吧
以前有稍微找过去日本留学的资料。
但是之后因为实在觉得没有可能就放弃了。
直到昨天,也就是圣诞节
嗯我现充了意外的。去朋友家了。
去年他也邀我了但是我为了luz而拒绝了 

今年觉得以后可能就没有机会了就去了。
和朋友一起聊天的时候谈到了要到什么大学读。
有朋友已经报名了一月就开学了。
有朋友决定读A level而且已经在家用功了。
有朋友已经确定要读什么学校了只是打算先等成绩。
只有我什么都还没有决定 
嘛如果我确定可以到日本去读的话现在的我肯定不会这样 

我在烦以后要读什么的时候家人就推荐我去读兽医说我很喜欢动物。
而且动物也很喜欢我之类的(虽然我并不觉得 =_=)
但是我确实也真的很喜欢动物从小就喜欢看纪录片。
老虎啊狼啦狐狸啦北极熊啦等等我都很喜欢的嗯。
狗猫更不用说了吧。
所以我也就打算读兽医了。嗯是真的很没有主见的。

听说读兽医很辛苦的。
别的科系放假玩乐的时候兽医系的都没有得休息。
而且就业后也不会和预想的一样之类的。
嗯我就当做不知道吧。

重点来了。昨天给我的冲击太大了所以我今天起床后就继续发白日梦了。
又再搜关于日本留学的资料了。又去看了北海道大学的官网了。
醒醒吧孩子。那只是梦。遥不可及的 

最后我在朋友家呆到了0点才回家。
不是因为和朋友玩得很疯,只是坐在一旁听别人的谈话也觉得很欢乐。

来张超级模糊的图片。。照片里面看起来不胖真好啊(笑)
顺便说一下那件衣服和裤子是我的最爱因为是我最森的服装了啊 

 

接下来是番外篇。
那什么指恋啊真讨人厌耶有棒子就算了而且听说他是男一??
本乡美多帅多了啦!!



更糟糕的是:



我说这应该不是银幕初吻吧。。。不然也太浪费了。。。
嘛女主也不适合本乡。。。怎么看都是姐弟恋的。。。本乡不适合姐弟恋。。
主题曲也让人不爽 
就算这剧里面本乡整个超可爱我也不看好不好 



我还是乖乖坐等なぞの転校生好了 
(本乡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合照都那么可爱啊



听说ED是清水翔太的DREAM。有爱太多了 
还有奴隷區,只是那个还要等很久欸。。。



果然我还是比较喜欢本乡演性格扭曲的变态角色  
(但是他却会因为把角色带出来了很痛苦。。。这点却让我不忍心啊 
不我更喜欢看他上综艺节目了  我基本上会喜欢上某个俳優肯定都是从综艺节目上认识的。

毕竟综艺节目里的他比日剧日影里的他更真实(指性格上)。

(120628 VS嵐)看了这个时候我就决定以后都要关注他了 
一直鞠躬的那段真的好可爱而且那手势好特别 (我动图截坏了所以应该看不到。。。
 

(130518 Shibuya Deep A)这个节目怎么回事这个笑容怎么回事女子力超高 
 



日本我实在太爱你了不知是好是坏耶 


29/31 追加 

为什么还是一直在谈升学的事啊。。。某朋友叫我陪她去某某学校读。我说:我想去日本耶。
她:别发梦啦!!很贵的!。。。我也知道很贵啦但是真的太想去了压抑不住那个欲望 
还看了一个大家都说很恶心的电影。某朋友还一路尖叫到完。。。
后来我和弟弟说起这部戏,弟弟说:真的好恶心哦
嗯难道说我对这种恶心片、血腥片有免疫力吗,看的时候觉得这一点都不恶心或不血腥之类的 
但是其他人好像都要吐了。。。还是说他们反应太大了?装出来的? 
最后,合照。

(5newton ONLY)
 

(ALL)从照片可能看不太出来。但是其实拍照的时候我的两只手臂都分别被左右两个人挤着


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我当时是在干什么啊好奇怪的姿势。。。



-- 終わり (๑・㉨・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