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不談luz】

我怎麼什麽記憶都沒有。


不久前(?)收到了去年生日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開心死了居然是咪醬的寫真集!!
我人生中第一個nico物居然不用自己出錢。
還有就是生日卡,雖然有一部份沒看懂但是還是很高興。



是你自己沒搞清楚卻在背後爆粗話罵我這算什麽?
之前對你的誤會不管怎樣我也已經看開了。
可是爲什麽要在我已經不怪你以後再冒出這種事情?
難道是我搞錯了嗎?那些字句不是在向我解釋那個誤會嗎?
其實你才是雙面人吧。
你一直這樣我已經不知道要用怎樣的感覺去面對你了。
那個微笑到底是虛偽還是真誠的我根本分不清楚。
我那麼真心誠意的對待你 你感受不到嗎?
你明明就不喜歡我還解釋什麽啊。
還是說你還記恨于那個時候的我?
但是你有想過我的立場嗎。我夾在你們兩個之間我能怎麼辦。
我只是希望你們兩個都會是我的朋友。
要我二選一雖然很容易做選擇但是我不想傷害到另一方你明白嗎。
每次你罵的我都有改,但是這次是你的錯。
我就不是那個意思到底爲什麽你會這樣想我呢。
就算其中感情曾經淡過但是不管怎麼說都認識了那麼多年。
在你眼中我就是這樣的人嗎。你對我誤會未免也太過深了吧。

到底我要相信你的哪一句話才可以。


我想要這樣的BFF no1:雙方都把對方擺在第一,有相同的興趣,一直都是二人世界。
但是不可能會有這種人吧,要是我這一生還能夠擁有這樣的朋友多好。

三人行太傷人。


:: 現在PO主根本不理我了




想買日本學生的書包來當書包。。。而且媽媽允許了。
但是又覺得這樣怪怪的,不知道要怎麼辦好。。。。

本來還想說終於有一部動漫不用被你貶了,或者說終於有一部動漫是你喜歡的了。
但是爲什麽咱們的想法還是差那麼多。。。
嘛雖然我不怎麼在乎。
可是現在不過是班離比較遠而已,你看到我當沒看到也在欠揍了?
告訴你我最討厭人家貶低我喜歡的事物了 要不是看在認識那麼多年的份上我早就開罵了 (=∩_∩=) 


爲什麽會有喜歡韓國又喜歡日本的人存在。
之前沒查清楚就follow了結果現在tumblr首頁時不時就冒出韓國的事物還是什麽的。
好煩。不想開tumblr了。

看著DREAMphone從新變舊,真傷心。


08/02 我!怎!么!又!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