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样式,也就是Night Life ♥ 紫黑色樣板。

只是上架一天,套用数已经100多了,也有很多人留言哦~

还有,这个样式被标上“热门”哦!

超级高兴的啦~

而且大家也没问为什么一边的蕾丝看不到哦~

然后就有一个也叫Joyce的说nice 2 meet u~

我回复了以后就去看看他的部落格咯~

哪里知道。。。

蕾丝。。。看得到啊。。。

哪里有看不到?

我整个傻掉。。。

然后就去看其他留言的人都部落格。

结果。。。

一样。。。蕾丝看得到。。

所以,这就是他们没讲的原因咯。。。

因为都没问题啊。。。

为什么。。。

就只有我的看不到。。。

然后,才想起上一次我有试过用别的语法。。。

预览后看没有蕾丝。。。

就没有储存。。。

我记得那次的语法好象是我现在样式的。。。

我的妈啊。。。

语法。。。是什么了?

哇哇。。。忘了啊。。。

怎么办。。。

虽然说可以编辑啦。

可是。。。

编辑了就要重新审核。。。

不要啦。。。

那个时候人气啊,留言啊。。。

都会统统不见。。。

而且,那被标上的热门也会不见啊。。。

泪奔啊。。。(T^T)

尝试联络客服,看能不能帮得上忙咯。。。

最好是能啊。。。

不能的话就只能编辑过了。。。

可是。。。很不舍得啊。。。

最后,开了一个专用来test的部落格。。。

不相信你就去看咯~(我是指蕾丝)

那个部落格是套用我的样式2的。。。

网址:http://jiawen5104.pixnet.net/blog

发泄完毕。。。闪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