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不是说过吗?

就是我的语法啊~

今天客服回复了。

他帮不了我...

那个时候我就想,只能编辑了咯。

今天人气200多了,留言数也多了很多。

看了就不舍得。

按了编辑。

就看看语法咯。

看完了才发现...

原来有取消的哦...

他妈的才好...

是谁跟我讲编辑就不能重来了?

呵呵...

是痞客邦!!!

呼哟!

请不要怀疑,是这样没错!

我按了编辑他就出一个窗口说:。。。

忘记了...

也懒惰去看过...==

haiz...

到最后只能讲,自己太笨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