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至關我鬼事!

家人都在磨湯圓只有我坐在電腦前聽luz的生放送!!
弟弟一直催我快來磨湯圓我就回他說等一下。【心想生放送就快完了

結果生放送延長了!!!

原因是因為這可能是最後一個生放送吧,隔天就是世界末日了嘛(笑

如果真的世界末日,只要想到能夠和luz同一天死就覺得很幸福 (〃∇〃)


其實沒磨到湯圓我很內疚。


【題外話】
我想買這個(跪
「 knife 」 K • 伏八cos同人图文本&特典台历&海报(定金)

然後favicon也終於弄到了 →


結果居然沒有世界末日呢


聖誕節我要和luz一起過。
不知道他會不會生放送呢。照理應該會跟朋友一起去慶祝吧....
好想去 X'maSmile ....

 
{這個可以拿來當信息鈴聲}

 
這首帶著耳機聽超贊的哦!!爲了表示我對luz滿滿的愛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